•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图)

时间:2020-12-06 09:0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我经常接到上海、四川等外地电话,我一个老太太又没有外地亲戚朋友,他们怎么会知道我的号码,不停地给我打电话?”“您这是接到推销或诈骗电话了,陌生电话只要谈到银行卡,一律挂掉;只要谈到中奖,一律挂掉;不点陌生链接、二维码……”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不同于以往“请进来”的方式,而是检察官主动“走出去”,落实中宣部、全国普法办、最高人民检察院等的相关要求。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介绍、接受咨询、回答问题的方式,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更细致地了解宪法,更全面地了解新时代检察工作。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检察开放日”为契机,继续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检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细心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努力为打造更高水平平安合阳、法治合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