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检察:普宪法知识 弘宪法精神(组图)

时间:2020-12-04 17:55 来源:合阳县检察院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第七个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宪法教育、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按照县委“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宪法及检察职能进行宣传,营造了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此次宣传,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和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促使人民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建设法治合阳、平安合阳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1条,宣传版面4张,发放宪法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画册1200余份,为现场来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6件9人,使单向宣传变成了双向互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