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合阳县公安局引起强烈反响(组图)

时间:2020-11-27 10:0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合阳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教师王璐雅作专题辅导。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主持宣讲活动,县公安局在家领导和全体民警参会学习。

宣讲开始前,李俊文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民警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转化为“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的动力和保障,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王璐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总体战略部署、‘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意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讲授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十四五时期及远景目标规划,运用生动详实的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新时代的发展和时代变革特点深入浅出的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出了指引。

全体民警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参会民警纷纷表示,将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公安岗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合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