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图)

时间:2020-11-16 16:48 作者: 通讯员 陈晓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晓锋)近日,合阳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邓宽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合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局长车俊仓传达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县长邓宽社充分肯定了合阳县今年法治政府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邓宽社强调,一是要夯实法治政府建设责任。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的要求,把各级的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尤其是涉及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各个部门,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把各自涉及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都落实好。二是要全面推进"六大工程"。按照省上下发的方案,尽快研究制定我县具体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三是要持续推进法治建设。把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作为一个重要抓手,紧紧盯住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紧扣创建各个目标和具体环节,加强工作指导督促,加快推进、持续推进,确保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