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积极参加全省人民调解员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组图)

时间:2020-11-09 16:50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11月5日—7日,陕西省司法厅举办全省人民调解员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视频培训班,合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部分人民调解员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15人在合阳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民事诉讼法》有关内容、调解技巧、基层法律工作实务、《民法典》专题辅导等进行。

通过学习,增强了学员们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了调解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基础知识掌握和调解的技能和技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做好服务,助推法治合阳、平安合阳建设。

图片3

图片1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