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加大平安宣传力度(组图)

时间:2020-10-30 09:19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54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为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进一步推进平安宣传再深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调动起广大师生、家长的积极性,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此活动,民警自行设计了“三率一度”测评表和防电信诈骗知识为一体的宣传单,内容包含了典型案例、防范技巧,生动详实,语言浅显易懂,同时专门设置回执单保证家长能切实看到。通过两天的走访工作,辖区27所中小学及幼儿园都能积极配合,各学校按照设计的电子版共印制宣传单6万余份,每名学生发放2-3份,争取从25000名学生辐射到5-6万学生家长,家长签字确认后统一收回并转交派出所。通过这一方式,最大化扩大平安宣传辐射面,提升平安宣传知识知晓率。

随后,金水派出所还将逐个对各个学校教师开展防电信诈骗培训。

QQ图片2020102916435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