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交通事故致伤残 非诉调解速维权

时间:2020-10-28 15:19 作者: 通讯员 赵延红 秦鹏远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延红 秦鹏远)一起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交通事故,在合阳县“148”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秦鹏远的努力下,历经半年多时间,双方于2020年元月调解履行完结,这起非诉讼交通事故赔偿纠纷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6年6月王某驾驶机动车与骑乘电动车的李某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致李某颅脑严重损伤,先后花费医疗费近15万元。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李某构成七级伤残。因王某车辆仅投保交强险,赔偿远远不够,法律工作人员秦鹏远经过依法认真核算后,数次与王某及代理人协商、沟通,王某也表示李某伤情不轻,愿意尽力赔偿,但需分期支付,时间较长。为此,秦鹏远又多次与对方沟通,并给王某提供了李某目前的恢复状况及生活自理的视频,终于让王某感动,千方百计凑齐20余万元,包括交强险的12万,近40万元的赔偿终在协议达成的一个月内全部履行完结,李某亲属万分感激。

通过这次非诉讼方式解决交通事故赔偿纠纷,让我们认识到,非诉调解解决纠纷便捷、省事、成本小、效率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民事纠纷中,心平气和、依法、依情、依理妥善解决问题,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