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重阳节送平安(组图)

时间:2020-10-22 16:35 作者: 通讯员 文博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文博)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联合镇司法所、综治办发扬尊老敬老传统,开展平安建设以及防诈骗等宣传活动,为辖区老人送上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

当天上午,民警来到辖区北顺村大礼堂,给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同时也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 平安。民警在现场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平安建设倡议书,与老人们交流互动,面对面传授防诈骗、防盗窃等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主动征询老人们对当前“平安建设”之所需所盼所想,争取老人们对当前社会治安工作的支持。  

老人们对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警跟他们共度节日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警爱民,民拥警,构成一幅美丽的“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警民和谐图。

2

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