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百良派出所利用集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组图)

时间:2020-10-22 16:38 作者: 通讯员 高锋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mmexport16033498493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锋)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成高发态势,为广大群众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降低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10月22日,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利用集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民警沿街道向商贩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针对网络刷单类诈骗、网络贷款类诈骗、网络购物退款类诈骗、网络交友诱导赌博投资类诈骗等发案率高、受害人损失较大的常见四类诈骗类型,民警通过讲解真实案例,解析防范对策的方式,向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获得了群众的一致欢迎。

mmexport1603349826547

mmexport1603349832652

mmexport160334983913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