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公证处参与公益书法捐赠活动(图)

时间:2020-10-17 10:10 作者: 通讯员 吕晓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晓辉)2020年10月1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档案馆承办的“脱贫攻坚这五年”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暨雷珍民书法捐赠活动正式启动,合阳县公证处对本次雷珍民书法捐赠活动,指派两名公证员进行了现场公益公证。

活动现场,著名书法家雷珍民将自己的51副68张书法作品无偿赠与给合阳县档案馆,用于馆藏和档案利用。双方在现场互相签订了捐赠合同,档案馆并颁发了收藏证书。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公证的影响力,展示了合阳公证的形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