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来合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组图)

时间:2020-10-16 10:48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507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10月15日,陕西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刑事监管科科长杨洋、行政监管科民警尚奇在渭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长郑王峰、民警来广富的陪同下,深入合阳县看守所检查指导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杨波、合阳县看守所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智慧监管”“律师会见”的软硬件设备,各项规章制度上墙等方面落实情况,翻阅查看了所内就贯彻落实部省通知精神相关文件、会议纪要、学习记录、公安监管场所等级评定等方面的台账纪录,详细听取了2020年看守所重点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对合阳县看守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杨洋对合阳县看守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部省市的要求,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监所实战应用平台培训力度,提升民警使用监所实战应用平台操作能力,充分发挥“智慧监管”实战应用水平;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强化作风纪律,严格队伍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监管铁军。最后,杨波委员表示:将全面按照这次省厅监管总队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506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5063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5064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