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图)

时间:2020-10-15 09:17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为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内部消防安全,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10月14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特邀渭南市消防中心教官郭小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题培训上,郭小强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播放介绍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同时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并在现场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在场干部积极参与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并向家人和朋友讲解宣传,让更多的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