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法治政府创建人人谈》栏目完美收官(组图)

时间:2020-10-10 16:29 作者: 通讯员 任怡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怡)近日,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合阳县《法治政府创建人人谈》专题栏目已经全部顺利播出,这意味着这档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栏目完美收官。

图片1

该栏目共制作16期,邀请各镇(街)、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客电视台,介绍了在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畅谈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的体会感受。

《法治政府创建人人谈》栏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喜爱,取得了较好社会反响,成为宣传展现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经验成效,服务改善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