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双节”我在岗 服务不停歇(组图)

时间:2020-10-02 09:50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娅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举措,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户籍服务,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户籍民警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需要办理业务的群众积极办理户籍业务。

“双节”第一天,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户籍民警考虑到国庆、中秋双节户籍业务多,特别是务工、求学、经商等返乡群众,心系群众,户籍民警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通“互联 +”预约服务、电话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并举的便民措施,保障各类户籍业务正常为民办理,积极为群众提供方便。

截止目前,办理居民身份证12张,办理临时身份证2张,打印户口本6份,开具各类证明2份,解答群众电话及当场户籍业务咨询35余人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