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组图)

时间:2020-09-24 09:35 作者: 通讯员 王毛毛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14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毛毛)“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防范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对行业场所突击检查,对其是否坚持实名登记,是否按规定留存视频影像资料,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进行查看,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环境良好;二是对加油(气)站人防、物防、技防、逐一进行检查,查看销售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台账,指导工作人员如何预防和处置应急事件及灭火器使用方法;三是对辖区寄递物流业紧紧围绕是否按照规定实名收寄、开箱验视、过机安检,要求其做到“三个100%”;四是检查民用爆炸物品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检查记录是否详实;花炮店是否办理《烟花炮竹经营许可证》对非法经营的店面进行取缔,并就检查情况对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各负责人严格遵守规定。

检查中,民警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对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马上落实整改上交整改回执。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行业场所、内保单位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消除不安定因素,为辖区平安持续稳定过好双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209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215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220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