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公证推动公证法律服务新局面(图)

时间:2020-09-14 16:19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公证推动公证法律服务新局面(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东)为践行公证服务为民宗旨,合阳县公证处宣传系列活动走进合阳县甘井镇文化站,给集会群众送去了实用的公证法律知识。

9月9日上午10时公证处公证人员来到甘井镇文化站给集会群众发放公证普法材料8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在活动现场,集会群众围绕老年人赡养、婚前财产处理、未成年人监护、遗产继承分配等问题纷纷提问咨询,期待得到专业的解答。公证人员耐心倾听群众询问,进行法律宣传和解读,并从维护亲情和家庭和谐的角度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及方法,使群众的疑惑和问题在家门口得到了解决。公证处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使群众少跑了腿,节省了时间,也避免和减少了家庭矛盾的产生,获得群众肯定。

活动结束时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公证处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为乡亲们普及公证民事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用法律手段解决纠纷、化解矛盾。

合阳公证推动公证法律服务新局面(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