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好逸恶劳又盗窃 撬车玻璃“三进宫”

时间:2020-09-03 17:1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李某,因盗窃罪被合阳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案情回顾

家住韩城市王峰乡的李某,2016年、2018年先后因为盗窃罪被韩城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19年3月刑满释放。释放后好逸恶劳、游手好闲,不找工作没钱花的李某又干起了“老本行”。携带平头螺丝刀,趁夜深人静之机,以停放在路边的轿车为目标,撬车窗玻璃偷车内财物。2019年6月至今年3月,李某先后在韩城市村镇、合阳县城区街道等地采取撬车窗框、手砸车玻璃等手段,先后作案五起,盗得车辆内现金一万三千余元、银行卡数张。

经物价部门估价:

被李某撬坏的五辆轿车车窗玻璃价值总计三千一百余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