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莅临合阳检察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图)

时间:2020-08-27 16:4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8月26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世翔、副支队长张伟一行莅临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副检察长王新文及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新文就法警队伍建设、编队管理情况和法警履职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合阳县检察院将积极做好司法警察工作适应性改革,落实编队管理,创新工作机制,为检察工作提供高质量警务保障。

肖世翔就合阳县检察院司法警察队伍现状、警衔晋升、职级待遇落实等情况进行询问分析,并对法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最后,他从顺应司法体制改革要求、调整司法警察履职重心、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法警今后将坚持政治建警、业务强警,进一步强化自身队伍建设,转变执法理念,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业务学习,继续推进岗位练兵活动,确保法警队伍身体和业务素质过硬,提高综合履职素能,确保为检察工作提供更到位、更优质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