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0-06-21 09:08 作者: 魏红 来源:法治合阳

今年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按照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19日,合阳县司法局在县融媒体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教育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共发放七五普法法律知识读本、宪法和民法典等资料1000余本,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同时,合阳县司法局还将利用微信公众号、法治专栏、手机短信平台等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