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同家庄派出所迅速掀起全民禁毒热潮(图)

时间:2020-06-17 10:36 作者: 通讯员 何豆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豆)禁毒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同家庄派出所开展多场禁毒宣传专项活动。通过活动宣传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以全覆盖态势的治毒格局迅速掀起一场禁毒热潮,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3个国际禁毒日。

逢集会,民警联合同家庄镇司法所开展“同家庄镇禁毒宣传月”活动,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页、扇子、围裙等物品将禁毒知识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用品中。

入社区,民警走入社区在群众身边进行宣传,并利用村组社区所建的微信群对禁毒宣传视频进行转发,提高辖区群众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有效的加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

进校园,民警会同当地教育部门开展禁毒知识手抄报竞赛,学生个人收集禁毒知识,制作成精美的手抄报并在活动当日进行展示,对优秀的手抄报小作者评选后发放礼品,最后由民警对日常所见的禁毒知识进行现场讲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