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合阳县院检查保密、档案工作

时间:2020-06-12 11:5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张俊红、赵杰一行到合阳县检察院检查指导保密、密码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机要室、档案室、内外网机房等办公区域,着重检查各项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定期开展保密自查、诉讼档案归档是否规范。

市院检查组对我院办公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指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对机要、保密和档案工作的认识;二是继续完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按照高检院最新要求规范案卷归档。

合阳检察院王新文副检察长对市院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对照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清单迅速进行整改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