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来合交流工作

时间:2020-06-10 15:50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6月9日下午,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政委贾玉胜带领政治处、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等40余人来合交流学习“枫桥经验”。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康、政委康平陪同。

蒲城公安一行先后参观了金水派出所、花园社区警务室、公安局警史馆、110指挥大厅、合成作战中心。每到一处,蒲城公安民警都认真听、仔细看,并不时询问。

在金水派出所,蒲城公安一行先后参观了接处警大厅、矛盾纠纷调解室、综合指挥室、社区警务队、荣誉室、民警休息用房及“六小工程”,观看了金水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时的视频短片《“烹小鲜”铸就“大平安”》以及在出租房屋管理方面探索出的《小程序破解大难题》短片,翻阅了矛盾纠纷调解、民警民情日记、基础工作建设等工作资料,并就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及派出所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蒲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王军在多次来合交流工作后,对当前金水派出所架构调整、警情分流、派出所升级改造等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金水派出所的工作经验可借鉴、可复制。

在花园社区警务室,蒲城公安了解了金水派出所群防群治工作、“雪亮工程”三级终端覆盖率、网格化管理布局、“金水管家”成员组成等,翻阅了民警工作记录和巡逻防范等台账,对社区警务队扎实、细致的群众工作表示赞叹。

参观结束后,两地公安机关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分享了在队伍建设、社区警务、矛盾纠纷摸排等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蒲城县公安局局长王辉表示,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荣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殊荣,很多做法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公安机关今后能持续加强交流协作,进一步传承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