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多措并举推动“云剑2020” 夏季严打行动深入开展

时间:2020-05-28 16:19 作者: 通讯员 雷建 来源:平安合阳

 “云剑2020”夏季严打行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牢固树立打击主业意识,充分发挥打击主力军的作用,紧扣目标,综合施策,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严打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一、聚焦目标

紧盯现发案件侦破率、逃犯抓捕率等重点目标任务,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持续提升打击效能,积极回应全县人民群众重大关切。聚焦县局挂牌督办案件,组织力量,深度研判,集中精力,破案攻坚,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积极配合服务各实战单位,主动担责,忠诚履职,下好全局打击“一盘棋”,彰显刑侦“大格局”整体优势。

二、破案竞赛

为确保严打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在全县范围掀起一波又一波严打行动高潮。刑侦大队将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侦查中队,细化到每个民警,夯实责任,压实担子。同时,制作“晒比拼超”重点目标任务进度展板,每周通报成绩,营造竞赛氛围,激发民警斗志,提升队伍战斗力。

三、典型引领

为进一步调动全队民警参战积极性,刑侦大队将每个民警取得的战果,与县局各项评优树先活动进行挂钩,严打行动战果多、成绩好、排名靠前的优先推荐参评;在大要案件侦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抓获命案积案逃犯等,建议县局适时进行表彰奖励。通过“晒”实绩,发现人才,培育先进,引领带动队伍争创佳绩,确保合阳刑侦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