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5-22 15:46 作者: 通讯员 孙蕾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蕾)为了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5月20日,城关司法所联合相关单位在县政府对面、街道办门口、知堡街道以及龙王庙集会集中开展“七五”普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安全生产等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七五·普法、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内容,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遵纪守法,鼓励他们踊跃参与到街道、村社的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点4个,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安全生产和反邪教等各类宣传资料9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让广大群众深刻了解和认识黑恶势力、毒品、邪教的危害性,为街道七五·普法、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常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