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司法部召开的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5-15 09:49 来源:法治合阳

     5月12日上午,司法部召开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合阳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副局长王晓玲及各司法所长、各股室负责同志和社区矫正管理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司法部召开的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


     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做重要讲话,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主持会议。福建、江苏、湖南、安徽、辽宁五省在各地分会场就各自情况做了经验交流。

     唐一军要求,要深刻认识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社区矫正法立法精神和总体要求,坚持司法工作讲政治的理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从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来认识、把握、谋划、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要以学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依法加强社区矫正机构和委员会建设、依法推进社区矫正高素质队伍建设、依法组织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依法加强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依法加强社区矫正基础保障和科技支撑,为依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