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0-05-09 15:58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1

5月8日,合阳县召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康宣读了《合阳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施方案》,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主持。

会议专门印发了《合阳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任务分解清单》,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把法治政府建设纳入全局工作。针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分析指标任务,补齐短板。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示范创建工作质量。

12个镇(街)、36个涉及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同志、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