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多名民警荣获“合阳好青年”荣誉称号(组图)

时间:2020-04-29 09:13 作者: 闵 婕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28日,合阳县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表彰大会,县公安局共8名民警获得“合阳好青年”称号,巡特警大队获得“合阳好青年集体”称号。

去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警营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不断丰富民警生活,激发经营活力,涌现出了李德鹏、魏源志、郭骁、赵博、詹天琪、雷虎军、赵倩瑶、李彪等一批优秀的青年民警,为全局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李德鹏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他坚持工作在一线,吃住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经常熬夜加班。面对疫情,他更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极短的时间就协调县公安局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保障了卡点防控工作、集中隔离工作有序开展。

2019年以来,魏源志先后主侦破获部督“1·25”组织考试作弊案、抓获潜逃23年之久的命案女逃犯等一批有影响的重大案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来合返合的2100余人次活动数据进行分析研判,精准研判涉疫电信诈骗案件,通过提供关键信息直接破案十余起。

郭骁同志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疫情期间,白天他坚守合黄检查站,按照要求核查及劝返车辆及人员,晚上和所内民警逐村摸排疫情信息,疫情期间核查车辆335辆,核查并劝返人员800余人次,依法行政处理涉疫案件一起。

赵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艰难危险和连续作战”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主动请缨,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全力守好火车站查控点,严格做到逢物必查,逢人必测,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

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连续三年没陪家人过年的詹天棋接到县局启动一级响应指令后,没有抱怨,没有退缩,义无反顾的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被抽调工作专班,负责涉疫数据清洗核查工作,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雷虎军同志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敢打敢拼,在五年的一线公安工作中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民警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坚守兑现了当初青春飞扬时的入警誓言。

赵倩瑶本着对公安工作的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学习、严格训练、积极进取、奋力追赶超越,积极完成训练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她以“青春不朽,与年龄无关”为青春宣言,坚持以青春之我书写警徽荣光。

李彪作为交警大队的一名辅警,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文明执法,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受到县局及大队的充分肯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来如猛虎,巡特警大队按照“战时高于平时”的要求,将警力分布在县域七个疫情防控查控点,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党员先行、全员上阵,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020年,合阳公安全体民警面对疫情,坚守岗位,积极开展群防群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下一步,该局将坚持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针,着力打造“五型公安”,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民警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合阳公安队伍建设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