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4-29 09:16 作者: 牛颖锋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27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为陕西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指明了新方向。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专题培训等方式,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打造“五型公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结合起来,落实到维护政治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安治理模式、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具体行动之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公安工作融入合阳新时代工作大局中来谋划,不断增强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担当,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