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多举措推进业务数据分析工作(图)

时间:2020-04-14 16:3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与业务监管是案管职能的“一体两翼”。在新形势下如何让统计数据真正“活起来”,成为了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为进一步加强业务数据分析工作,经过认真研究部署,提出了推进业务数据分析工作的具体贯彻意见。

加大数据监管力度。除检察业务数据外,案管部门应加强数据监管、质量评查、流程监控等职能相交融,通过异常数据监管,为流程监控提供重点关注方向,及时发现业务不规范问题。

提升业务数据分析针对性。各业务部门应结合工作实际,找实找准本部门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对各类案件进行全面统计及同期数据对比逐项分析,深入查找异常数据原因,反映检察业务工作总体运行情况、突出问题和发展态势。

注重发挥部门合力。各部门之间“协同作战”,发挥工作优势,用足用活案件数据,对检察业务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着力找好差距补齐短板,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