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所依托“学雷锋纪念月”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图)

时间:2020-03-11 14:52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3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依托“学雷锋纪念月”深入街道、行政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宣传录音循环播放等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防范小知识和小技巧,增强群众的防范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告诫群众疫情工作尚未结束,防控工作不能疏忽大意,尽量减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到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及他人负责。

此次宣传,全体宣传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