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峪派出所多错并举推动全年工作上台阶

时间:2020-03-09 08:41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合阳公安讯 )当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渭南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早谋划、稳推进、严落实”为原则,充分结合辖区实际探索制定出一整套切实可行的全年工作安排及要求,确保派出所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补短板

根据2019年县局年终考核结果,所领导多次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刻分析派出所工作短板与弱点,并邀请局包联领导多次实地指导派出所开展相关工作,在领导与全所同志的共同分析探讨下,派出所在新的一年里将下大气力补齐 “队伍建设”和“信息上报”两项短板,以县局打造“五型”公安队伍为契机,从严抓队伍、从细带队伍,全面强化全体民(辅)警政治理论素养的培训与提高,确保全所队伍“本领强”、“不掉队”、“能超越”。

扬优点

根据以往派出所工作实际及辖区特点,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派出所 “平安创建” 、“三率一度测评”、“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与维护”等工作实绩均位于全县、全局前列,全辖区95%以上(社区)村庄已实现全年“零发案”的目标。为此在新的一年里,派出所将会继续强化“平安金峪”、“平安校园”、“零发案”村庄的建设力度,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派出所基层基础信息采集力度,深入村庄农户加大各类防范知识的宣传与普及,继续强化集会、学校两大宣传主阵地建设,进一步提高、增强辖区群众自我防范的意识与能力。

化矛盾

通过对近年来派出所各类警情的综合分析,所领导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包片民警务必将工作重心放在“化纠纷、防发案”上来,全力按照县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工作。针对辖区春冬两季多发地畔、宅基界限等纠纷的实际,包片民警提前与村干部沟通掌握苗头,实地深入农户农田当中了解实情,会同多部门合力化解。同时要充分利用“雪亮工程”的强大优势,加强线上巡视力度,尽早预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在新的一年里,渭南合阳金峪所将按照县公安局“强基层、抓基础”的工作总要求,努力锻炼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本领,严格践行各项便民利民新举措、新要求,争取让群众更多更好的享受到公安改革带来的方便与红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