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检动态】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29 15:4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2月28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上级检察机关对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对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市院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紧盯二十五项核心业务数据,进一步强化举措,夯实责任,鼓足干劲,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要严格按照县委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抓防护”,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放松警惕。要落实、落细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包联群众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要求,帮助解决司法需求和实际困难。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警长制”等工作落实,为我县打赢“两场战役”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在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求极致”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