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海报故事④】一丝一毫不放过

时间:2020-02-26 09:13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海报故事④】一丝一毫不放过

2月13日早上,合阳县检察干警康振江在单位安排好消毒防护和后勤事务后,与杨如昱和杨滢来到包联小区开始值守工作。

这时,一名没带出门证的小伙子想要靠近乎,想蒙混过关。“检察干警大叔,你们辛苦了!这么早就开始值守了?我忘带出门证,有要事出去一下,请您给说下开个绿灯。”

康振江微笑着说:“开个绿灯啊,这个怎么行?对人民负责,疫情防护面前谁也不特殊!”两名检察干警也耐心地给小伙子解释疫情防护工作和小区管理制度。小伙子听后表示理解,决定马上回家拿了出门证再出门。

康振江对值守干警说:“严格按照小区出入制度执行,谁也不特殊,严管才是厚爱。”在他的带领下,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扎实有序,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也得到了各小区居民的赞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