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公证防疫不松、服务不停

时间:2020-02-26 08:59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 法治合阳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合阳县公证处按照县上安排,结合本处具体情况,积极加强疫情防护措施,建立应急沟通机制,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及信息报告制度。

畅通沟通渠道,迅速响应,公证处第一时间发出《通告》,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以及各公证人员朋友圈连日推送等多种途径告知群众公证处的业务办理及上班时间安排和各类联系方式、办证方式,以保证及时满足群众服务需求。

开通绿色通道,电话预约,急事急办,简化流程、多途径解决群众公证需求。为最大限度避免人流密集情况的发生,减少办证群众的场所逗留时间,为群众提供咨询、办证服务。

严密防控,防疫不留死角,确保人员场所安全。本处第一时间配齐各类消毒设备,制定工作消毒手册,密切关注窗口动态。克服消毒用品购置难、物资缺的困难,想方设法为工作人员备齐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棉等一次性防护设备,在公共服务区域做好场所定时消毒,外来人员体温必检。每日检测本处人员的身体情况,确保防疫不松,服务不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