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检察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05 18:25 作者: 樊晓辉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2月5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包联的黑池镇马家庄社区、新池镇街道社区、坡赵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驻村检察干警。


在黑池镇马家庄社区,王韬检察长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对阻断病毒传播,防止病毒扩散非常关键,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县、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决落实好全县疫情防控十项措施,扎实开展好五大行动,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池镇街道社区和坡赵社区,王韬检察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驻村检察干警,给他们送去了防护口罩、消毒液和方便面等物品,他叮嘱检察干警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他要求驻村检察干警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职,协助配合镇、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彰显检察干警忠诚、可靠、担当、为民的优良品格,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