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陈康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05 09:44 作者: 牛颖锋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3日、4日,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接连深入基层派出所、疫情防控检查站一线,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康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康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甘井、皇甫庄、金峪派出所,陈康实地检查了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涉疫人员数据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对派出所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陈康要求,各派出所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在做好值班备勤、维护稳定的同时,把涉疫人员核查管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主动和镇村干部、卫生院对接,从严从实从细开展落地核查,把辖区涉疫人员底数查清查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为实现精准防控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同时,要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加强民警自身防护,坚决防止疫情在公安机关传播、扩散。

陈康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沿黄公路合韩交界、合大交界临时检查站,陈康实地检查了各联勤单位人员配置、勤务部署、协作配合和车辆人员检测登记情况,重点询问了防护装备配发使用、后勤物资供给保障以及工作人员轮休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交警和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陈康强调,县际交界检查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各联勤单位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和要求,把“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测温、盘查、消毒措施,做好宣传、教育、劝返工作,坚决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一人,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康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