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0-01-14 17:42 作者: 雷晓琴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1月13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合阳县“两会”精神。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传达了“两会”基本情况:1月7日至9日,合阳县召开了政协合阳县九届四次会议和合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两会”精神主要体现在县委李县平书记的讲话和县人大、政协、政府、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之中。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在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后,王韬检察长对县检察院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会”精神作为检察机关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指引和切入点,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二要进一步增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意识。牢固树立法律监督机关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高度重视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三要进一步树牢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坚持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坚持全县“一盘棋”,实现与被监督单位“双赢、多赢、共赢”的办案效果,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