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登高望远正其时 全警健身迎新年

时间:2020-01-04 08:4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新年新气象,登高启征程。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民警辅警工作压力,有效提升民警体能素质,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纵深开展,1月3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登高望远览山川 贺岁迎新促健康”主题新年登高活动,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城区各所、队、室民警、辅警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作动员讲话

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红亮领誓

重温入党誓词

“开始!”随着指令员一声令下,登高活动正式开始。冬日寒风烈烈,依然挡不住大家登高的热情,民警们个个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沿着宽阔的九龙大道大步向前,欣赏着沿路的风景,大家有说有笑,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协作同行,充分展示出合阳公安民警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登高望远活动。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此次登高望远活动,不仅使广大民警辅警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锤炼了意志,享受到了运动健身带来的健康快乐,更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合阳公安新一年的工作开了好头,起了好步。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更好地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时代新使命 。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