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05 08:34 作者: 通讯员 杨丽 来源:法治合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合阳”主题,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县城东大街举行了宪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合阳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合阳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国家宪法日

活动当天,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环保局等34个部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法治年画、开展免费法律咨询、解答疑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宪法法律知识宣传。

合阳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耀荣、县政协副主席范鹏等领导在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司法局局长车俊仓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了本次宣传活动。

通过集中宣传,弘扬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法律权威,增强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为深入推进法治合阳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60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16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4000余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