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2019年度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9-12-03 08:36 作者: 杨 柳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县爆破作业人员法制观念,提高爆破作业水平和管理、使用民用爆炸物品的能力,11月25日至29日,合阳县2019年度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全县涉爆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培训。

合阳县2019年度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聘请了渭南市爆破工程协会有关专家,就《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民爆安全管理条例》等爆破作业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类典型爆炸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尤其是对储存安全防范知识和爆破作业现场施工、炮眼布置、网路连接、末端使用和盲炮处理等常用爆破器材管理、工程爆破基本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述。

合阳县2019年度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培训中实行封闭式管理,课前课后采取指纹考勤、实名签到。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全程参与,要求全体涉爆人员要认真听讲,遵守纪律,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爆破作业中去,为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服务。整个培训过程,授课老师讲解细致,学员认真听讲,课堂纪律严明,32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为强化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