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局金水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时间:2019-11-29 16:4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1月28日晚,公安部举行全国公安机关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对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进行公布。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作为陕西省唯一入围的城镇派出所荣登光荣榜,所长谭耀云受邀参加仪式。

金水派出所始建于1948年,战斗历程71年,辖区面积75平方公里,下辖6个社区、9个行政村,常住人口43466人。现有民警21名、辅警18名,连续十四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一级派出所”。近年来,该所创建“出租屋旅店式管理”小程序,打造“老吴说事”专业调解品牌,推行警民网格共治共同体,形成了“识味”“知人”“调和”的基层善治新模式,矛盾纠纷调处率达95%以上,辖区发案连年下降,人民群众收获了更多安全感。

当晚,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集中观看了揭晓仪式直播。仪式节目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从融入血液的忠诚、春风化雨促和谐、润物无声暖心田、同心共谱平安曲四个篇章,采取短片、采访、小品、朗诵、演唱、宣誓等方式,体现了基层公安派出所民警的不辞劳苦、默默奉献,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的机智勇敢、奋勇无畏,鼓舞了队伍斗志,提振了民警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警察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聚精会神观看节目

看到屏幕上出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时,大家欢欣鼓舞,兴奋不已。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