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一标三实”提质增效推进会暨治综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11-21 08:26 作者: 通讯员 张喻 来源:平安合阳

11月20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县15个派出所所长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召开“一标三实”提质增效攻坚推进会,并对治安综合应用相关系统进行了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红亮参会并讲话。

会上,治安大队长张国鹏对当前治安考核形势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派出所本月工作重点、亮点进行了补充和推进。治安大队教导员雷永锋对“一标三实”工作中信息更新维护、可疑数据清理、工作实绩三项考核指标的具体分值、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陕西治安APP、全国治安管理信息应用门户等治综系统进行了简单介绍和应用培训。金水派出所副所长梁波结合日常工作,现场对疑难数据的修正核查、“三实”信息维护、人员信息更新等进行了现场示范和答疑解惑。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互通信息,共同促进,有力推动了治安工作发展进步、追赶超越。

最后曹红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集中冲刺。各参会人员要明把握当前治安考核形势和工作重点,把“一标三实”工作作为当前治安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攻坚,奋力冲刺,不拖后腿,勇争一流。二是夯实责任,扎实落实。各派出所通过此次培训后,要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同时要讲究方法和策略,高效开展工作。所长要发挥“一把手”的引导作用,及时关注工作动态和排名,及时督促,确保不拖全局后腿。三是强化措施,有效推进。治安大队要坚持日通报制度,每天汇总各派出所在“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可疑数据清理、信息更新维护、工作实绩方面的得分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列出各派出所在全县、全省排名,点评通报,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四是注重积累,务求实效。要坚持每日对信息进行录入、更新和维护,时时关注,日日开展,将“一标三实”工作做好在日常,体现在长期,确保每天工作有进展、有超越,实现工作过程和结果的高度统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