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迅速落实市院“检务督导面对面”专题安排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9-11-15 15:08 作者: 雷晓琴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4日下午渭南市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专题安排部署会议结束之后,合阳检察院迅速召开院党组会议,就该院“检务督导面对面”工作作了专门部署。

王韬检察长指出,“检务督导面对面”是陕西省狠抓检察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创新举措。就这次专题安排部署会问询的情况看,由问询两个院增加到市级院检察长点评基层检察工作的环节,参会的人员由中层以上领导扩展到全体干警,展现了省检察院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达到了“问询一个,警醒一片”的作用。

王韬检察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此次“检务督导面对面”为契机,认真对照检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二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对工作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提高自身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四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紧盯上级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自我加压加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