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 开展夜间巡逻防控 为群众保驾护航(图)

时间:2019-11-05 15:52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mmexport157287419815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镇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自11月开始,路井派出所每晚组织各村治安群防力量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当好群众的“守护神”。

巡查活动民警组织各村治安群防力量“红袖章”,采取车巡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手持电筒,深入各村重点路段、部位、时段,加大巡逻密度,有效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及时预防、发现、震慑和打击各类多发性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巡逻同时对辖区群众进行网格化走访,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随时保持和居民联系,提醒大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对有危险苗头的季节性事件进行宣传,做到早发现、早报警、及处理、保安全,防患于未然。    

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夜间各村、街面见警率,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实现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推动了辖区的平安建设。

mmexport1572874238083

mmexport1572915307860

mmexport1572915310982

mmexport157291532397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