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潘宏军来合阳县公安局 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9-11-01 16:08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3396

渭南政法网(合阳公安讯)10月31日上午,全国刑事情报研判专家、陕西省公安教育训练优秀工作者、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副主任潘宏军来到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合成作战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红,合成作战中心副主任等陪同检查。

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潘宏军以《大数据下的合成作战》为题为全局民警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对公安合成作战的产生、体系建设、管理平台、取得成效以及对公安合成作战的思考五部分讲解,特别是对合成作战体系建设即“一个平台、两个机制、三级运行、四大任务、五个目标、多警钟合成”作了重点介绍,使参会民警深刻认识合成作战的重要性以及平台使用的便利性。

在合成作战中心,潘宏军观看了合阳公安合成作战中心建设及运转以来取得成效的视频短片,听取了合成作战中心近期工作要点以及典型案件汇报,对该局超前的做法提出表扬,对电子数据勘察取证实验室服务实战、发挥强大技术支撑作用表示肯定。

潘宏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公安合成作战的必然性;二是要发挥大数据信息资源服务实战的优势;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锻造一支既懂信息技术又懂公安业务,具有较强的钻研、开拓创新精神,综合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合成作战队伍。

IMG_3409

IMG_35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