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张鑫深入合阳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1-16 15:1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在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徐倩的陪同下,深入合阳县公安局对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因公负伤民警、基层派出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陪同慰问。

在因公负伤民警赵盈仓家,张鑫了解了民警的身体近况,询问困难和需求,得知赵盈仓同志热爱写作,经常向人民公安报投稿,对其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为其不怕困难、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点赞,并向民警及家属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在因公牺牲民警家里,张鑫详细询问了家属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市局党委送上关心和关怀,并递上了慰问金,叮嘱民警家属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安机关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求县局政治处、警务保障室等相关部门随时关心照顾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生活,让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同家庄派出所,张鑫听取了该所工作汇报,查看了该所自编自制的《警讯同期声》,对该所在打击犯罪、队伍建设、服务群众、“枫桥经验”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下一阶段,同家庄派出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给予的新机遇,把科技融入公安工作当中,着力打造智慧型派出所,在“打防管控服”上下足功夫,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提档升级。

慰问结束后,张鑫要求,县局党委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掌握民警家属生活、工作情况,帮助家属和民警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家属及民警心坎上。

陈康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扛旗夺杯、追赶超越”为目标,持续抓好民辅警抚恤优待工作,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干好2023年公安工作的精神动力,真正做到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更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