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渭南市治安支队一行来合检查指导“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及重点基础工作

时间:2019-10-18 10:5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0月16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长王献带领华州、白水、蒲城业务专干一行四人,在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长张国鹏、基层基础专管民警杨毅鹏的陪同下,对合阳“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及重点基础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

当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在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办公室,听取了大队长张国鹏关于“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陕西治安APP注册使用、警务室规范化建设、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智能校徽介绍视频,对其中的报警、定位等功能以及今后发展计划进行了了解。随后,检查组深入金水派出所,对“枫桥式优秀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对此项工作表示赞赏。之后,检查组一行分两组,一组走进金水辖区的公园壹号小区,详细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和楼宇门禁系统,查问了视频保存、探头质量、画面清晰度、监控覆盖面、门禁抓拍等情况。另一组走进花园社区警务室,查看了工作制度、台账资料、制度牌、公示栏等内容,以及办公电脑联网情况,询问了警务室民辅警配备、值班执勤、上岗情况,并走上街面随机抽查了的10家门面房,到小区抽查了10户住户,核查“一标三实”信息登记情况,现场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详细建议。

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甘井派出所,对民(辅)警下载陕西治安APP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走进甘井村,抽查了10户农户和10户店铺,查看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更新录入的准确情况;到赵庄村警务室,现场检查了警务室去向牌、警灯等外观标识及警务室内警械装备、资料台账,详细查看了矛盾纠纷联调工作方案、台账,了解了全年矛盾纠纷调解总体情况,对甘井矛盾纠纷联调模式给予赞扬。

工作期间,王献对合阳县公安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陕西治安APP推广使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治安部门在保持“一标三实”信息数据鲜活、警务室规范化建设上再加把油,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上再鼓干劲,为省市争光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