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杨聪杰专题督导重点亮点攻坚冲刺工作(图)

时间:2019-10-13 15:3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大庆安保工作结束后,合阳县公安局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重点亮点工作攻坚冲刺上来。10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深入禁毒大队、经侦大队,专题召开座谈会对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智慧经侦”建设等重点亮点工作督导推动,副局长白雪峰、副政委张宏伟一同参加督导座谈。

座谈会上,杨聪杰听取了禁毒大队、经侦大队单位负责人关于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副局长白雪峰、副政委张宏伟先后作了点评,从加强组织推动、紧盯目标考核、强化纪律作风、集中力量攻坚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杨聪杰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大庆安保维稳任务已圆满完成,全局各警种部门要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重点亮点工作攻坚冲刺上来,聚焦重点亮点工作,分析形势、正视不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大干80天,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一是定职责、添措施。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分工,明确承担任务和实现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二是分任务、压担子。各单位要结合承担的重点亮点工作任务,从任务分解、责任落实、考核奖惩等方面,压实担子、夯实责任,确保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人人有目标。三是作表率、带好头。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叫响向我看齐口号,带头思考谋划工作,主动担当干事,为民警做好榜样。四是强管理、创佳绩。加强管理、严格管理,提高“抓班子、带队伍、抓工作”的标准,激发和调动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五是严考核、明奖惩。各警种部门要紧盯目标责任考核,明确考核奖惩措施,常抓不懈、善始善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