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黑池派出所对辖区校园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07 09:5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织密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9月4日-6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联合驻镇党委政府,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随机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展开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重点围绕校园出入记录是否如实登记、安保力量是否到位、安保器材是否齐全、视频监控是否全覆盖等展开安全检查,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向校园主要负责人通报此次检查情况,针对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并与校园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此次检查,共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范能力,提高了防范意识,保障了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