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开展 秋季“开学第一课”校园法制安全专题讲座 活动(图)

时间:2019-09-06 16:21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01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9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联合黑池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校园法制安全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几年各地校园发生的安全事故和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校园欺凌、校园踩踏、消防安全、禁毒禁赌等方面的知识,警醒学生在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的时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第一时间向老师报告,并及时报警。同时,对学校的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当场指出,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了“舌尖上的安全”,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火墙”。

IMG_0102

IMG_0109

IMG_011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